見證神奇

原文| Judy Fang

圖 | Yan Li

我是2015年9月有幸跟大師學信息功,當時的我身體很糟糕,懇請大師救我。大師說只要我肯練,一定會好。迄今練功已有七個多月了,這段期間,我每日堅持練功,沒有一天斷過。現在練功已成為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看到現在不一樣的我,我很感恩大師對我的幫助。現在就說一說練功這幾個月來我的奇妙變化。

和我同班練功的一位同學,有次很不好意思地問我:“你幾天洗一次澡?”我說:“不洗澡我睡不著。”接著他又問:“你是在太陽下練功嗎?”我說:“我不喜歡曬黑,所以都在室內練。”他又問:“你多久練一次?”我說:“我每天練,從沒間斷過”。最後,他說:“我是敏感體質,以前我不敢靠近你,因為你身上有股味道,現在我知道你純粹是練功練到沒味道了。”

在練氣功前,我的頭時常會沒有理由地頭暈,且暈的時間愈來愈長,到後來甚至連走路都不可以。我去醫院掛急診,沒有一個醫生查得出原因,只告訴我一切正常。當我上完課回家第一次練功時,手很自然地拍打頭頂,當時的感覺是——頭頂冒出很可怕的穢氣,可怕到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現在我的頭已有四個月沒暈了,不但如此,也感覺到頭腦清醒許多。 比如,去年上半年,我還可以記七位數字(因為工作的關係,需要數字記憶),但到了下半年,我已記不住七位數了,可是昨天,我發現我居然可以輕輕鬆鬆地默念九位數字,且一字不差地寫下來。

此外,我的肝將近四十年不舒服,有時甚至脹氣到不能彎腰,我去醫院做了幾次身體檢查,結果一切正常,中西醫都束手無策。但練功后,差不多有四個多月了,我沒再感到肝有任何的不舒服。

我從大學畢業后,左腿膝關節後面就有靜脈曲張,且愈來愈嚴重,嚴重到令人噁心不敢看的地步。鴕鳥心態的我,每天都穿著長褲,不敢也不願正視它的存在(當時我發現右腿也有了症狀)。但現在,我碰到朋友,會毫不猶豫地把褲腿捲起給大家看這功法的神奇。如果不是很注意,已完全看不出我的腿曾有過很嚴重的靜脈曲張。

另外,我的脖子有長期的筋痛,不能往左右看,所以在開車換車道時很是痛苦,必須將整個身子側過去才能看到側方的來車。練功五個月以後, 我脖子的筋已不再疼痛,可以很輕鬆地左右轉了。興奮的我,常常有事沒事就轉一轉,讓自己高興一下。

現在的我,每天只需花5到10分鐘的時間,即可排完毒,而且是自動收功,完全沒有個人意念在內。如果有一天我花了一個小時排毒,我就會去想昨天我做了甚麼,然後今天就不再做這件事,結果第二天就發現我排毒的時間又恢復到5到10分鐘了。此外,現在只要我把手放在丹田,就會感覺有氣在丹田轉,然後自動收功,感覺這氣一直向上竄,穿過胸部到達頭頂,眼前一片紅光,然後感覺氣再回到丹田,一連數次,這種感覺好舒服。

練功后,我的身體越來越好,兩三個月沒見面的朋友,如今見了我跟我說:我變年輕了,說話聲音中氣十足,且音質很清澈、沒有雜質。一個月以前,我無意中觀看自己的手紋,奇蹟地發現:我左手手掌的生命線,不知何時竟長長了,一直長到手腕,真不可思議。

我相信只要我持續不斷地練習下去,還會有更多驚人的見證。我真心誠意地謝謝大師肯救我,如果不是大師,我現在不知道會是甚麼樣子,甚至不知道會在哪裡!我希望能跟大師學更多,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讓更多人受惠於這套功法,甚至讓外國人一起見證中國氣功的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