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ZI 蘇州初級班側記 (11/4 & 11/5)

文 | Judith H.

蘇州向以風景優美著稱,上有天堂,下有蘇杭, 多少文人墨客歌詠讚頌,大師就選擇了這個地靈人傑的獨墅湖畔,回歸故土,開班授課,培養出更多的信息功學生。
特別介紹一下蘇州的主辦人Arthur, 我這個哥哥從小聰明伶俐,不但學習好,又是籃球校隊,又是棒球隊,學校的風雲人物當時,我們兄妹三人,稱霸校園,被校長封為韋家三傑”, 台大畢業後來美深造,在灣區遇見了多才多藝的蘇州美女筱莉,兩人一見鍾情,自此結下了一段奇妙的蘇州緣份

課程進行一如既往,初入門的學生們,專注於自身的學習,驚嘆氣感的神奇,有的微微震動旋轉,有的全身發熱發麻,有的直接開始排寒氣治病!

其中,大師也提到一些先進而深刻的概念,對部分初級班學生,可能有些莫測高深,但對我這個老初級班的旁聽生而言,卻是一場豐富的心靈盛宴,反復應証,想像著未來科學的發展,心中激盪不已!

信息功,通過經絡傳導信息能,既是一種能量醫學,又是一種能夠穿越空間的空間醫學,更是人類生命科學的尖峯體驗!人體的能量,確確實實的存在於每一個人體之內,人的心思意念可以通過訓練,調動這個能量,與外界的正能量交流結合,所謂天地有正氣,絶非空話,愛心孝心所能激發調動的能量更是強大,甚至可以產所謂的”奇蹟”,能量醫學的終極體現!
但現今科技從原子走到量子,在能量上卻少有進展,摸不著看不見,世人不明其理,將其披上一層神秘的面紗,而俄國和中國的科學家早在50年前,已經開始場導艙的研究和各種實驗,嚐試利用生物信息抗癌,美國物理學家亦在專項研究中,而中國人更具有獨特的優勢,不但古籍中多有記載,更有大師天天奉獻心力於生命科學,非常期待未來科技與信息功的結合,造福人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