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康復功學員練功集錦 《功效篇》

圖 |Oliver Y.

文 |小白整理

信息康復功是信息氣功的基礎入門,俗稱初級班。在兩天的教學後,學員可產生氣感並在家自行練習,練功時,體能會自然地調整,疏通經絡,調解氣血而消除病灶。下面幾則學員分享從西醫影像數據、個人健康感受、再到至親好友從旁的觀察比較,以各個角度交相驗證信息康復功的實效。

Lily L 撰
很感謝大師及師母在台北開班,讓我更多的家人有機會接觸大師的信息醫療氣功。媽媽上完課後,感觸尤其深.常常會分享她練功的感受。最近一次,她跟我分享有一天覺得肚子很不舒服,似乎有東西堵在那裡,她想到大師的話,就去排氣,她用手從脖子順著肚子往腳順下去,那堵在肚子的東西就掉下去了.她說她根本不知道怎麼會這樣,怎麼手一順,氣就掉下去了。我聽了真的為她感到高興,也提醒她這不是神奇的魔力,是大師給你的功法,加上你自己的信心與努力練習才作得到的。

自從上完課,她心定很多,每晚也睡得很踏實,這讓她每天都很快樂.不在她身邊的我其實也感受到了,媽媽開始會清楚告訴我她的感覺,也三不五時打電話給我,要跟我分享,並提醒我要練功。因為氣功,我跟媽媽多了個話題可以聊天與分享,我跟她的感情又更緊了些。

Carla
我想分享練功出現的奇蹟: 三月份醫生告訴我因為右乳房出現兩個不明陰影,九月需要再做複查!依照醫囑,九月底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醫院接受超音波檢查,猶記得當天掛107號,是倒數第三個患者,候診多時後總算上了診療台,醫生很訝異的對我説,上次的不明陰影不見了?!以後每年追蹤一次即可,頓時令我驚喜不已,就這麼開心地離開了醫院!

跟隨大師練習氣功短短三個月身體有如此大的改善和進步,給我很大的信心,期待再到Fremont 接受大師和師母教誨,謝謝您們!

大川撰
上課後兩星期,陪女兒到達拉斯參加PGA舉辦的女子職業高爾夫球德州公開賽,當天下午抵達後,先至飯店check in,便即前往球場熟悉比賽場地,當女兒的桿弟。

熟悉場地需要下場走十八洞做筆記,德州達拉斯七月酷暑、天氣悶熱,走完八洞後,我告訴女兒「太累了,再走後九洞,老命就要沒了。」但看到女兒滿臉期待,希望完成後九洞的練習,心中不捨她的𡚒戰精神,只好喝口水再跟進;然而我心裡清楚,身體狀態已經累到極點,後九洞的練習無法集中精神去觀察洞道的變化、菓嶺的狀況以及思索如何攻防,那是我當桿弟五年來最累的一天。

隔天正式比賽,女兒賽前熱身練球時,我就趕快練氣功,女兒熱身好,我氣功也練好,比賽前20分鐘,又在球台旁的松樹邊採氣,當天桿弟需推球車、整理球具、場地修補,與賽前練習只走路做筆記的體力負荷完全不同,然而我居然輕鬆地走完十八洞! 和賽前練習時,走九洞就累斃有天壤之別。

比賽的第二天仍依第一天方式,女兒賽前熱身,我就練氣功、採氣,體力居然沒有疲累之相,最後進入第三天的決賽,女兒得到很好成績,她非常驚訝我的精神體力居然可以輕鬆自在地走完三天54洞的比賽而無疲態,這全靠趙大師傳授的氣功所賜。

林靜芳 撰
今天做菜時發生一件小插曲: 我不小心被鍋裡的熱油噴到手,而且是三根指頭!大哥嘉倫立刻用氣功幫我治療,我的手便開始刺刺麻麻的,剛開始分不出是燙傷的刺痛,還是氣經過傷口的電流感,但慢慢地刺痛消失了,手也沒腫起來,家人們都覺得嘖嘖稱奇!

更神奇的是大哥替我治療後,燙傷的9手指便開始不自覺地甩動,時而快速、時而緩慢、偶爾還旋轉成不同的角度抖動。每次抖動後,疼痛的感覺就更輕微或消失,一晚上居然就這麼持續抖動著將近四個小時,只要我不控制它,它就會不停抖動。最後我這個本來預期會起水泡的大面積燙傷,居然沒有擦任何的燙傷藥就好了! – 沒有紅腫、沒有水泡、更沒有疼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