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信息功高級班期中報導

文 | Arthur C.

信息功高級班經過四天的課程,從「信息功概論」,到「穴位、經絡及開合大法」,到「內功深化秘法」,到「外氣發放秘法」,趙大師由淺入深,由理論到實際,按步就班的帶領七十名學員,終於走到了信息功的大門。往後的三天,他更會帶領這些學員進入信息功的殿堂,開啓他們的無限潛能,為日後自救救人奠定堅實的基礎。

七十名學員來自全世界各角落,近的有MZI所在的加州矽谷及北美其他地區,遠的有來自臺灣及香港共四十名學員。學員的年齢從尚在學的學生到從各行各業退休的長者都有,其中有多名曾習練過其他功法的,也有以能量為人治病的,甚至不懂華語的其他族裔人士,真是包羅萬象,不一而足。不過,不論他們來自何方,年齡、背景如何,到了這個課堂上,趙大師都一視同仁,以大愛之心,傾囊相授。如趙大師一再強調的,學員是被他開發的,他是開發者,學員得功的深淺,就看學員的腦波是否與他保持同步,也有大愛之心,時時處處懂得感恩而定。

根據記者的觀察以及抽樣訪談,七十名學員都在大師的帶領下,功夫一天比一天進步,精神一天比一天高昴,臉上的神情從初來時的小心中帶點狐疑,逐漸眉開眼笑,學員彼此間也逐漸培養出感情與默契,除了練功時真誠互動,彼此提𢹂,休息期間熱烈交流。這一切除了大師孜孜不倦的教導外,助教們的帶領也起了關鍵的效用,還有為學員天天準備點心的2017班學長也功不可没。

在記者的訪談中,最值得一提的是有學員在得到氣感並能收能發外氣後,驚呼「真神奇」、「不可置信」、「沒想到我能」、「越來越有信心了」之類的肺腑之言。

看到他們臉上掩不住興奮以及期待,記者也重溫了當年上高級班的情景,和他們一起感到興奮,並期待看到他們往後幾日,學得更用心,早日成為弘揚信息功的新一批生力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