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時空治療抑鬱症

文 | Suwina C.

圖 |魚魚

從前並不相信氣功,覺得那只是魔術師的技藝;在剛接觸到氣功時,感覺到既新鮮又神秘,卻又有點難以置信, 直到我莫名奇妙地患上了抑鬱症,才真實地感受到氣功的浩瀚威力,才真正完全地信服了!

數年前,頭腰頸背胃痛總是纒繞著我,一直以為那祗是一般城市人常有的毛病。隨著每時每刻都感到頭頸痛及腰背痛,每天每晚都難以入睡,便秘越來越嚴重, 只得去求診,醫生仔細地檢查過後認真地告訴我,抑鬱症來臨了!

噢,抑鬱症網? 還未仔細了解到甚麼是抑鬱症,病情卻日趨嚴重: 精神萎靡,食慾不振, 不安,焦慮及恐慌隨時降臨, 原來四十多公斤的身軀一下子只剩下了三十多公斤。雖然日子仍像以往般流逝,但身體承受的痛楚,內心產生的恐懼與沮喪,使我感到渡日如渡年,生卻猶如死,固中的煎熬真非筆墨所能形容……

在一段艱難痛苦的日子後, 經師母的安排,大師通過電話為我越洋發功診治。第一次的診治距今已有數載,但那種奇妙的感覺迄今仍然令我感到震撼及難忘……

苦侯多時深夜的某一刻,電話接通了。電話線的另外一端傳來大師親切的聲音。我不用說甚麼,大師已完全明白我那水深火熱的痛苦, 並即時發氣為我治療。就在那一瞬間,全身暖和起來;在治療過程的十五分鐘裡,川流不息的熱氣在全身上下流動,長期以來在腦袋深處的苦痛感覺瞬間消失了。診治結束前,大師慈样地對我說:我已把你的腦袋換掉了,掛線後,平躺在床上一個小時。在隨後的六十分鐘, 大師的氣還繼續在我的腦袋,身軀及四肢上不停竄流。經過五次的越洋治療,身上各種痛症消失了,我終好過來了!

近年醫學界正致力發展遙距看診治療。達文西系統的發明使醫生能夠通過電腦控制遠方的機械手臂為戰場上的傷兵進行手術,這種系統近來被引進各地的醫療體制當中,幫助醫生更準確地進行各種手術。然而大師在幾十年前就通過電話準確地為地球上另一端的病患診症治病。大師超越空間距離看診治病的能力早已遠遠超越了當今的醫療科學水平。大師的愛心與神功,拯救了世界各地無數身染頑疾的病者!

大師,您的愛心與神功賜予我新的生命,我由衷地感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