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傳功講故事」及首次MZI雲端信息功初級班

文 | Nick C.

2020的這個疫情,讓許多的人、事、物受到影響,不需多做敘述,大家一定都印象深刻。出遊減少,在家工作的人口大增,很多公司與客戶的互動都改成在網上。結果有些公司發現,在家工作並不會造成效率變差,視訊會議一樣也能完成重要工作。大師了解常期宅在家的苦悶,順應潮流,滿足眾人的期待,終於在8月8日開始為期三次的「千里傳功講故事」之網上故事會。這種方式讓世界各地的同學們、朋友們在雲端相會,聆聽大師的聲音。

當天故事會開始前,大夥陸陸續續地登入。有些朋友是第一次參加webinar,MC在歡迎大家的同時,也解釋著webinar與meeting的不同,並鼓勵彼此用chat問候聊天。除此以外,故事會還準備了英文翻譯,語言也不是問題。時間到了,大師準時登場,問候大家後,故事娓娓道來。大師清楚的説明「千里傳功講故事」,除了真實的故事外,帶給我們的會是滿滿的正能量。故事會共一個小時,大師語速微快,敘述著他如何從凡人走向超人的過程,用孝心、愛心治癒母親,成立「華怡診所」,無論平民百姓還是達官貴人同樣奉獻愛心,治癒患者無數。螢幕上除了大師,在說到某些事情時,還有珍貴的照片顯示,令人更能沈浸在時光長河中,體會過去。

故事會後,所有參與者都被賦與權限,開啟了自身的攝像與麥克風。熱烈的掌聲、問候聲,透露著滿意與對大師、師母的思念。無疑地說,故事會是成功的! 大師的故事,真實、有趣,生動、有愛心,伴佐著歷史性的照片,更能吸引人。整個流程,也是順利的。俗話說「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有個默默付出的女人」。這位女性,就是師母。為了籌備故事會,師母帶著幾位同學,測試、討論、流程演練,搜尋照片,與大師溝通協調。幕後的工作,煩不勝數,耐過之後,才能有好的作品呈現。這只是第一次開講,大師有著豐富精彩的人生、醫療經驗,期待下次的故事會。

8月22日, MZI再度利用雲端,推出前所未有的網上初級班。多年以來,初級班在世界各地舉辦,都是面對面的教學,大師在課堂上帶氣上課,練習時也有輔導員從旁協助,講究的是觀摩教學,一個不放棄。上過課的人都了解,在二天的課程裡,得到了大師的開發、加持,效果極其顯著。所以網路上課的創舉,也是新的挑戰。上課前要準備的事,真的太多了,師母帶領同學們,做各方面的準備,教材數位化,動作示範影像化,學生的攝像裝備的擺放,圖像標示並參數化,再次證明幕後工作的用心、努力。

參與這次課程的學員,來自不同的地方,台灣雲林,高雄;加拿大多倫多,美國波士頓,愛荷華,南加州及本地灣區。由於時区的不同,有人是早上,有人在半夜,大家還笑說會不會練臥功時,太舒服而沈睡,大師說保証不會。第一天是傳授站功與坐功,大師先將學習信息康復功,所必須知道的穴位和經絡,概括介紹,再以示範影片,配合大師的解說,詳細說明。大師在這過程中,仍舊是帶氣上課,不論學員身在何處,一樣得到開發,按照大師的解釋,信息帶著能量, 像把軟件輸入給每個人。分組練習時,每位輔導員都看著3至4位學員,透過鏡頭指導學員的姿勢,請他(她)們放鬆,自然呼吸,按照大師的教導來做,大師和師母也分別到各練習室指導和鑒定。神奇的情形又出現了,雖然在面對面的課堂上已司空見慣,但是這是第一次網上教學,只能感嘆大師的用心和信息功的神奇。就見學員們,有的上下蹦跳,有的腰部轉圈,有人手指發黑,有人感到全身發熱、舒服,有人手掌發麻,像抱著個球。這只是上課沒多久,練習第一個動作而已! 有位學員指間麻麻的,但沒有明顯的氣動,看到其他學員各式各樣的動,就一直懷疑自己是不是沒有學到。大師不厭其煩的告知,沒有外顯的動作,指間發麻,能感受到光,代表能量很大。結果這位學員在第二天的採氣後,高興的分享她與植物間的互動,令她感到新奇,也更有信心! 位於Iowa的學員Barry在課後的第二天寫到:“I am so grateful for the weekend and Master Zhao teachings, changed me almost overnight. Grateful for all of you and what your doing. I can‘t put it in to words never been so full of chi and the world itself looks brighter. ”

總括的説,這次的網路課程,完全沒有因為距離而造成任何影響,三式二法,人人都得到,且體驗深刻。也再次證明信息功穿越時空的特性。試金石的成功,將來MZI會提供更多的網路課程,無論在世界那個角落,沒有地域的限制,全球同步,都能參與,不因時空而失去機會。我們拭目以待!